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特殊对手》燃情启航 华娱名嘴翁航融热血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10: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翁航融01
 

  近日,中国首部以抗战游戏为背景改编的电影《特殊对手》,于深圳欢乐海岸影城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这部以抗战网游《抗战OL》为背景制作的《特殊对手》。讲述了几个热血青年,在追梦路上遭遇了人间百态,饱受时代感染,几经浮沉,在诸多经历和际遇中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发布会现场,著名香港导演黄泰来、著名演员李光复、晴格格王艳等资深艺人,言传身教并送上祝福,香港华娱卫视当家男主播翁航融携青春亮眼的新星孙田丽姿,话剧小王子刘裕龙等人,与80后新锐导演章思锋携手共筑电影梦。章导对“奋斗”二字感触颇深,坦言《特殊对手》是90后的借鉴,80后的总结,70后的回忆,会是一部用心、接地气、充满诚意的电影。

  不得不提男一号林子龙的扮演者,香港华娱卫视当家一哥崽崽翁航融今年工作满档之外,更是接了不少连续剧与电影,但似乎他总是分身有术,把每件事情做精做好,入行近十年的崽崽,无论在主持,唱片上都给所有的粉丝以及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而《梦航行》《梦想家》《梦飞花》这一系列代表他个人梦想轨迹的歌曲,更是他个人奋斗历程的体现,也与林子龙这个角色不谋而合,所以刚拍完《最萌急诊》的崽崽无缝连接被章导一眼相中成为出演男一号林子龙的不二人选。

  《特殊对手》预期将于明年登陆院线,“每一段历程,抗争着残酷的现实,每一个脚印,流淌着梦想的血液...“《特殊对手》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期待与惊喜,且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