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锐《美丽俏佳人》 颜值爆表被挑逗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11:2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锐小图
 

  近日,《美丽俏佳人》播出主题“留住青春这一刻”,主持人马锐肌肤水嫩,颜值爆表,引得女嘉宾都忍不住赞叹其皮肤Q弹,果然是美学专家。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与嘉宾一同探讨了如何留住青春这一话题,并邀请大学校花和明星嘉宾共同研究肌肤问题,可以看出不管是校花还是明星嘉宾,美丽的基点都在于水嫩年轻的肌肤。主持人马锐肌肤透亮,水嫩无年龄感的肌肤自然无法不成为众人的焦点,女嘉宾忍不住用手触碰,大赞其Q弹,果然是美学专家。

  节目中的马锐白色夹克配黑色裤装,简单大方,黑白经典,愈发透出一股特别的时尚与成熟。如今的马锐不仅玩转时尚圈,更是风尚美学机构的创始人、思埠集团的副总裁,商业新贵魅力无限,被表扬时,阳光帅气的外表下也难掩一丝羞涩,霸道总裁也有温柔侧面,难怪粉丝直呼魅力指数爆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