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念贤儿做客《美丽俏佳人》 冬日护肤自有妙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10: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念贤儿1
 

  近日,青年演员念贤儿做客《美丽俏佳人》,大谈冬日护肤的各种心得经验。一身经典黑色搭配银色高跟鞋,精致时尚的装扮配上甜美的笑容更显亲和。

  贤寒冷冬日,保养肌肤就更显的尤为重要了。作为艺人的念儿更是在节目中分享了一些在平日里有效保护肌肤的小妙招来抵抗冬天冷空气对脸部的伤害,除了选对保养品之外,念贤儿还强调洗脸的水也非常重要,一定要不冷不热适当的温度才不会刺激冬天本就脆弱的皮肤。而现场嘉宾们也分享介绍了很多其他的冬日保养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期节目结束念贤儿表示真的学到了很多。

  以亚洲品牌小姐亚军出道的念贤儿有着姣好的面容和玲珑的身材,近期拍摄的一组街拍大气精致,运动御姐甜美风都驾驭的恰到好处,引来了众多的赞美之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