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惨遭杜海涛拖行 落水湿身小露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08:5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
 

  《明星家族的2天1夜》苦行继续,家族成员一同感受四川四季之旅,爆笑与苦难并存,对娇小的李菲儿而言则是神力与遭罪同行。游戏中惨遭杜海涛一路拖行,却在疯狂迪斯科中蛮力爆发,锁抱卜学亮,惹人大呼意外。

  李菲儿变“货物”惨遭拎拖  网友齐呼笑到肚子疼

  在四季挑战中夏天之旅——水上乐园,成为李菲儿的遭罪行程,被家族成员集体“开玩笑”,掀翻扔入水,游戏中更败阵连连。分组挑战中与“咆哮教主”同组的李菲儿本以为胜券在握,却连遭滑铁卢。先是与杜海涛共同挑战双人泳圈赛跑,化身“货物”被拎起,更是悲剧的被着急的杜海涛一路拖行前进,跟头连连,成为笑点集中地。网友连呼“今天这段最好笑,没有之一。”“那画面太‘惨’不敢看”。李菲儿受难记还没有结束,接着又在蜥蜴接力比赛中,龟速前进迈不开腿,李菲儿也自我“嫌弃”到“我个头太矮,腿也不长,泳圈一直挡在膝盖跑不快,对不起我们涛涛菲纲队。”

  李菲儿小个子大能量  ‘复仇者’完美逆袭

  不过,小个头的李菲儿也有能量大爆发的时候,变身“复仇者”接连逆袭。推手掌游戏挑战长腿周韦彤,上阵前还在抱怨身高的她,却以一招势大力沉的袭击成功赢下“劲敌”。更是输人不输阵,在疯狂迪斯科上施展锁抱功夫,追击卜学亮为其画上‘完美’唇妆,连卜学亮本人都惊讶李菲儿的蛮力和耐力,向观众哭诉她的‘暴力’行为,李菲儿却在旁边大笑不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