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艺拍真人秀米兰观赛 圆儿时足球梦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11:2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武艺宣传照
 

  因参加2010年《快乐男声》而走红的歌手武艺近日在其官微频频更新带着父母在欧洲各国游玩的微博,引来无数粉丝“午饭”们的关注。其中有一条写着“虽然我是铁杆曼联球迷,但是来到米兰还是要去感受一下圣西罗的气氛!真是太棒了!今天我为米兰欢呼!”,并附上一张武艺本人身穿AC米兰新款球衣,背对球场站在观看台上满脸兴奋状的自拍照的微博,更是羡煞众网友,纷纷评论留言,表示“偶像终于圆了儿时的足球梦,和偶像共同欢呼”。

  对于武艺近期的“游记”微博,大家都表现出十二万分的好奇与赞赏,好奇的是武艺为何不“努力”工作为广大歌迷创作新歌而去周游世界,赞赏的是武艺此次带着爸妈一起旅行,是他体贴父母孝顺父母的最佳体现。对此,武艺的经纪人给出了答案,原来武艺近期是受邀江西卫视,带着父母一起参与明星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综艺节目的录制。武艺在节目中与爸妈“角色互换”,全程扮演照顾亲人的家长,将体验一把父母对自己悉心养育的不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