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秀波漫步米兰街头 倾情分享人生感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0:1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7日,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顿悟时刻”第二篇章发布视觉短片,中国区代言人——实力派演员吴秀波与新生代小生屈楚萧联袂出镜。短片中,吴秀波与屈楚萧身着杰尼亚2017秋冬系列,游历米兰街头。以一场直抵人心的自由对话,分享了当下的经历与感悟,诠释出不同的人生境遇。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中国区代言人吴秀波和屈楚萧联袂出镜“顿悟时刻”视觉短片-1

  出道多年,吴秀波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荧幕角色;而在成为一名成功的演员之前,吴秀波曾几经身份转变。正因不同的视角赋予了他丰富的人生体悟,阅历才能内化为诠释角色的最佳注脚。在杰尼亚的镜头下,他如此阐述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每一段经历都对自己有着一定的影响,每一个台阶和你迈上去的每一步,都决定了你最后所处的位置。”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中国区代言人吴秀波和屈楚萧联袂出镜“顿悟时刻”视觉短片-2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中国区代言人吴秀波和屈楚萧联袂出镜“顿悟时刻”视觉短片-3

  Ermenegildo Zegna作为全球奢侈男装领导品牌,独特的剪裁与设计感一直备受时尚界的青睐,“雅痞”吴秀波的儒雅格调正与杰尼亚不谋而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