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自毁男神形象 误将“下体罩”当口罩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11:2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逗比兄妹赢得比赛
 

  向来状况百出的钟汉良兄妹在《极速前进》第四站印度斋浦尔的比赛中,不惜牺牲男神形象,不仅徒手制作让观众大跌眼镜的牛粪饼,更是在“板球”任务中误将板球服装中的“下体罩”误当口罩佩戴,展现出逗比又无厘头的一面。终于首次成功夺冠,一举赢过“古惑仔兄弟”郑伊健李小鹏和“世界冠军”李小鹏夫妇。

  “口罩”“下体罩”傻傻分不清   光天化日摸要害

  钟汉良兄妹在印度斋浦尔站率先找到任务线索,进行“板球路障任务”。板球是印度人最喜爱的体育运动。只要在投球手投出的六个球中,将一个击出白线外,就可以获得下一个线索卡。板球场上头盔、护膝、护面罩等运动道具装备齐全,可唯独一个白色似口罩的装备却让钟汉良很为难:“我以前也穿过整套装备啊,但是唯独那个(白色装备)。我不知道那个是什么东西。”

  现场钟汉良边拿着白色保护装备边在嘴上乱比划询问:“这个要怎么用啊?”后来才恍然大悟白色“似口罩”装备原来是要护着男生的重要部位,以免要害被球砸中。惊醒后的钟汉良竟然拿着“下体罩”在光天化日下摸索比划要害处,并企图将“下体罩”塞进裤子里,后觉行为不雅害羞得躲到白色帐篷里偷偷佩戴。事后钟汉良回忆起自己的囧事也羞得满脸通红:“原来那个是护着重要部位的啊,我当他是口罩。”也为自己的逗比行为感到好笑。

  网友高呼:放开“口罩”让我来  逗比兄妹首夺冠军

  钟汉良闹出的乌龙行为也引得网友哭笑不得,不少网友称:“看了《极速前进》男神钟汉良彻底变逗比。节目中反转‘霸道总裁’形象的小哇反而更真实更可爱。”更有情绪疯狂的女粉丝大喊:“小哇,放开你的口罩,让我来”。

  历经比赛中的起起伏伏和各种意外情况后,兄妹俩终于荣登冠军宝座。形象全无的男神钟汉良也明确宣战:“在《极速前进》的战场,必须要很认真,我绝对会毫不留情。因为别人赢就代表自己要输。”作为目前网友呼声最高的“极速”冠军之一,钟汉良兄妹能否延续黑马冲锋之势夺得下一站冠军,周五晚 21:08深圳卫视全程实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