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间房“唱战2014”晋级战打响 百强选手抢夺百万巨奖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2 09:2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资格战选拔,大型网络互动直播歌唱比赛“唱战2014”百强选手全部诞生,战火将继续燃烧。从11月10日到11月15日,将进行为期6天的晋级战比赛。在这6天的时间里,百名选手将争抢24强晋级席位,比赛将异常激烈。

  唱战2014开战以来,受到网友的大力追捧,好玩,门槛低,参赛选手不用来回的奔跑,不用消耗大量的物力财力,就能参与比赛展现自我,无疑赢得广大爱唱歌人士的青睐,资格战有5万多人网上报名。

  据记者了解,在唱战2014的百强名单中,不乏实力选手,来自东北的选手安可儿,目前暂列投票榜榜首,她的火辣热情,以及直播时的认真表现,让粉丝们一路看好。据悉,整个大赛,选手的演唱视频,在六间房网站上进行全程直播,网友可以直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这种接地气的互动方式,让网友得到强烈的存在感和参与感。

  《唱战》晋级战分6个比赛日进行,从11月10日至11月15日,每晚19:00-22:30。比赛分为ABCDE五组,选手按照抽到的参赛号码参加比赛。“演唱时间长度”将作为晋级的标准。专业评委和粉丝都有权利延长演唱时间,演唱时间越长,对选手来说难度越大。唱战官方也于9日凌晨正式曝光了晋级战的评委阵容,他们是由包小柏和糖糖乐团组成三人评审团,面对如此强劲阵容,选手需要更淋漓尽致的展现实力。

  六间房《唱战》开创了互联网选秀新的模式,让很多年轻人离实现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位年轻音乐人向记者表示,六间房互联网选秀模式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和可能,不夸张地说,一个毫无名气,甚至唱歌技巧不那么成熟的选手,都有可能借助网友的力量,成为万人追捧的明星。这种造星的方式和速度,和传统做法完全不同。只要你有实力,人人都可以成为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