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间房放声SHOW唱羊年第一季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1 10:1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6日,羊年元宵节刚过,六间房网络互动选秀节目《放声SHOW唱》2015年第一秀新秀赛,打响了全国音乐选秀的头炮。

 

  经过第一阶段万人海选报名之后,近千名选手经过激烈刺激的自由拉票环节进入四轮晋级赛,最终产生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和6000元的大奖。六间房《放声SHOW唱》以发现好声音为宗旨,为爱唱歌的年轻人提供展示和证明自己的舞台。记者了解到,除晋级赛最后一轮投票时间外,2015年第一季新秀赛还将采用限时投票的方式,更加公正地体现选手的人气和实力。新赛制更利于寻找好声音,挥洒舞台唱响人生!

  《放声SHOW唱》主办方六间房,是国内最大的在线演艺平台和第一视频直播互动社区,拥有签约主播5万多人,日用户覆盖数1000万,日页面浏览量8000万,为国内最大的网络秀场。

  自2010年1月举办《放声SHOW唱》以来,涌现出众多实力唱将与优秀主播,成为有音乐和演艺梦想的年轻人展现才艺的机会,实现梦想的舞台。在音乐不景气,唱片业大萧条的情况下,六间房《放声SHOW唱》用互联网新工具,采用线上互动选秀模式,用崭新的元素刺激传统产业链,为中国音乐行业振兴寻找到另外一条可行的出路。

  六间房CEO刘岩指出,中国互联网改造传统娱乐业正在进入深水区,比较成形的网络游戏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的摇钱树!以互联网秀场模式的大众娱乐也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其中。《放声SHOW唱》充分利用六间房互联网秀场的平台,观众和演出规模远远超过传统的各类实体剧场,成为了草根音乐爱好者参加比赛、实现梦想的第一选秀舞台。

  根据《放声show唱》比赛规则,网友分成投票和礼物两种方式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粉丝的投票和礼物多少直接决定比赛结果,简单直接的标准没有其它影响因素,完全没有复活环节,更没有内定名额,绝对公平公正!选手只能用最好的歌声和最佳的状态和激情回报粉丝,形成一种良性互动。在这样的选秀模式和机制下,无论选手或粉丝,都能更纯粹的享受音乐,享受比赛。

  已经连续第5年的《放声SHOW唱》保持着最接地气的低门槛和最强互动性的作风,完全开放的平台,绝对粉丝的选择,不需要大牌导师,更没有豪华的设备,一个音乐麦克加一台上网电脑,一颗爱音乐的心就拥有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舞台。

  一位参赛选手表示,非常喜欢《放声show唱》这种线上选秀,不是剧场,没有压力;平实无华,不加包装;赛制合理,公开公正透明,没有猫腻,只要全力以赴展示实力和唱功,赢得网友和粉丝支持就能够走向成功!相信比赛会越来越精彩,一定会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也有业内音乐人士告诉记者,主流电视节目选秀门槛很高,寻找好声音的范围有限,草根音乐人要通过电视曝光一夜成名的机会相当渺小。六间房《放声show唱》无论在偏远山村或者繁华都市,只要爱唱歌,喜欢音乐,都可以得到展示自己、证明自己的舞台,让隐藏在民间,淹没在草根的音乐人,可以有一条通向音乐、通往梦想的路,或许是《放声show唱》能够连续成功举办,吸引人越来越多,不断有音乐新秀涌现的关键因素。2015年第一秀新秀赛《放声SHOW唱》将会带来比往年更为精彩、真实、纯挚的音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