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间房唱战2014总冠军揭晓 百万巨奖得主集体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7: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2月6日,由中国最大的社交视频网站六间房主办的大型网络歌唱比赛《唱战2014》圆满落幕,赴京参战的八强选手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PK,在数百万网友的助阵下, 江南女孩儿程欣夺得年度总冠军,获得60万元奖金,“择音”和 “小仙”分获亚军和季军,分别拿走20万和10万奖金。此外,本年度特设的“观众最喜爱主播”被“安可儿”摘得,获得40万奖金。至此,激战了40多天的唱战全面落幕,备受关注的百万巨奖得主已全部诞生。

  从最初5万人报名参加的资格战,到百强大PK,再到总冠军争夺战,全球有上千万网友观战和参与投票。据记者了解,八强选手的现场实力对决,让观众惊呼不断,台上选手激烈厮杀,台下粉丝大玩"花海"战术。有幸进入决赛现场的粉丝,除了卖力的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外,更将一捧捧鲜花送上了舞台,令选手们感动不已。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担任唱战年度总决赛的评委,除了有历届担任评委的戴军、包小柏、包胡尔查、闻震、糖糖乐团,今年还新增了衡越、张咪等老牌知名音乐人,现场点评犀利火爆。此外,现场还特邀唱战2012的十强“菜菜小妞”出任嘉宾主持,与知名主持人郭涛搭档,现场笑料不断。

  总决赛中,选手出场顺序根据2014年度最喜爱主播投票榜的成绩,从高往低排列。赛程根据8进6、6进4、4进2、冠军争夺战进行。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唱战》采用现场评委投票及网络票选相结合的方式。

  来自江南鱼米之乡的追梦歌手程欣,与音乐有着不解之缘。从小接触音乐便痴迷,多年来,不管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多么艰辛,都未曾放弃。始终追随内心的声音,大声歌唱。现场高冷大气的表现让评委观众折服。而看似弱不禁风的“择音”,身体里却潜伏着强劲的力量,其爆发的具有穿透力的声音,震撼人心。此外,具有心灵鸡汤、治愈系歌手之称的“小仙”,温情脉脉的表现则像冬日暖阳般醉人,听其歌让人如沐春风忘掉忧愁。戴军评价:她就像早晨的旭日温暖而又美好。

  相较以上选手的出色发挥,其余八强选手也在总决赛舞台上有着亮眼的表现。据记者了解,“Sweet大妈”开场就以一曲《完美》点燃全场,妩媚迷人的身段大有领舞的风范;“事业”做得很大的“三十ハ军二浪”活力四开,颇具张力的“麻辣”表现外加现场粉丝的给力投票,将她一路送至四强席位。赛后她曾表示:“真的很开心,这次的深刻音乐之路会成为一辈子的美丽回忆。“

  而女神级人物“薄荷”曾两次遭遇劲敌“程欣”,在死亡组PK中两人难分高下,一度让评委揪心不已,虽最终未能走的更远,仍收获到来自评委最诚挚的建议;小嗓子"靈兒"虽然在演唱中嗓子出现了些许小瑕疵,却依旧凭温暖甜美的演唱得到了众人认可;摇滚为十足的“′車寶兒”迷人性感的中兴音色让衡越老师一度兴奋不已。

  据记者了解,《唱战》是六间房打造的中国首个网络视频直播歌唱比赛,被誉为网络版好声音,以参赛门槛低、公开透明、全民参与等特点为大众熟知。有选手向记者表示:这里是距离梦想最近的地方,有些不可能的事情在这里变成了可能,没有比这更激励人心的。六间房CEO告诉记者,《唱战》通过几年的尝试,已经改变了中国选秀的传统模式,努力支持更多爱好音乐的年轻人,通过互联网实现梦想,用平台和真金白银来支持他们。也正如总冠军程欣在获奖感言中说到的:"舞台不在大小,用心唱歌就好",虽然赛果已定,奖项有别,但音乐无价,理想无价,互联网是承载年轻人梦想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