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去旅行》欧洲热拍 晒幸福成娱乐圈新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2 12:5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去旅行》“笑与孝”概念海报
 

  近期,有网友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在微博上频发与父母旅行的照片,大晒幸福,经过一番“调查”得知原来是江西卫视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正在欧洲热拍。旅途中新鲜的风景和新鲜的事不断唤起他们内心深处的动容,所以嘉宾们把在饱览异国美景的同时,与父母分享欢乐,增进与家人之间情感交流的感悟和经验晒到网上,受到广大国内外粉丝和网友关注。

  《带着爸妈去旅行》沿途惊喜多  欢乐之余感触更多

  节目组为几组家庭精心设计的旅行线路堪称完美,一路上惊喜层出不穷,使明星嘉宾们也忍不住要通过微博与大家共同分享。先是武艺在圣西罗观战AC米兰足球赛,精彩的赛事让这个铁杆曼联球迷都忍不住发微博“为米兰欢呼”。然后是吕丽萍老师在尼斯参加马拉松大赛,宣称“尼斯是我马拉松梦想开始的地方”,虽然最终在这个两万多人的比赛中只拿到倒数第一的成绩,但吕丽萍老师重在参与的好心态不但没有打消自己的梦想,反而给予了更多的鼓舞和力量。还有在西班牙巧遇世界巨星梅西和苏牙,让明星嘉宾们纷纷感叹能和爸妈在异国他乡共同感受这么多的欢乐实属难得,倍感珍惜,所以孙浩也在微博上感慨道“‘哪怕帮妈妈捶捶后背揉揉肩’可真不是随便唱的”。

  孝与笑版概念海报公布  引发社交平台刷屏效应

  节目组为了配合《带着爸妈去旅行》将唤起人们对家庭对父母关爱的宗旨付诸实际,特意为节目设计了三款感人至深的概念海报,截止目前已发布两款。第一款以“分享”为主题,采用剪影的设计手法简单干练的阐明了分享的喜悦及爱的传递。海报通过微博及微信朋友圈发布,一经发出便被瞬间网友疯转。第二款采用与第一款海报同样的设计手法,以“孝与笑”为主题,意在提醒人们用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让孝心多一点,让笑容久一点。直白的文字和图片被网友赞为“最接地气的高大上海报”,海报公布不久便引起微博及微信朋友圈刷屏。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和高压力的环境再加上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似乎让人们渐渐淡忘了与父母的情感交流,尤其是与爸妈天各一方,聚少离多,每次相聚来不及与他们把欢乐一一分享便要匆匆离去,只留一个回忆给他们。《带着爸妈去旅行》中嘉宾们不断更新的微博以及款款爆火的海报,也正触动了人们内心的这个痛点,所以节目未经播出就已受到极大的关注。节目已定于12月21日在江西卫视强势播出,如果看明星嘉宾们更新的微博不够过瘾,如果想学习更多与父母情感分享和交流的经验,就请准时锁定江西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