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梦开始的地方” 上海再开唱 李云迪任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6 09:04:23   来源:   
张杰
 

  昨晚的上海大舞台,歌手张杰在这个舞台上,再一次创造了奇迹。这一战,打的漂亮,张杰赢得的不仅是欢呼与掌声,更是那个承载着他十年的音乐梦想,这一夜,是属于张杰的。

  昨晚7点半“为爱逆战”巡演上海站在上海大舞台准时拉开帷幕,张杰以一曲《逆战》一出场便嗨翻全场,全体星星激动地站了起来,齐齐跟着节奏舞动着手里的荧光棒。有意思的是这一次的开场,张杰便给上海的粉丝们带来了福利,张杰戴着黑色面纱一副类似于概念飞虎队的全新造型亮相,引发全场粉丝尖叫。除了酷炫的“飞虎队”造型,张杰这一次更突破自我,首次大胆尝试透视裙装 ,一双大长腿在薄纱裙里若隐若现,惊艳全场。现场的第二个高潮无疑是这一场是巡演里目前唯一的一场有嘉宾的演唱会,当张杰有请好友李云迪上场的时候,全场再次沸腾。李云迪与张杰完美配合,一个弹奏,一个演唱,回顾了张杰这追梦的十年之载。不少亲临现场的歌迷通过微博表示对这一轮环节大呼过瘾,绝对值回票价。

  张杰的爱妻谢娜也再次说到做到,昨晚携好友陈赫、朱桢、袁成杰夫妇出现在观众席。目前为止张杰“为爱逆战”巡演5站谢娜均带上3、5好友到场助阵,从北京站的周迅、胡兵到杭州站的何炅、尼坤再到南京站的黄磊和上海站的陈赫、袁成杰等艺人好友,无不体现了张杰谢娜夫妇在娱乐圈的好人缘。“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已经过半,接下来的福州、广州和深圳三站不知还会有哪些明星大腕前来助场,现场又将有哪些更多的惊喜呈现给大家,11月22日福州站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