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蓉城新年首演献音乐飨宴 好友张杰站台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4 09:5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
 

  2015年1月3日晚,李云迪古典音乐全国巡演“李云迪王者幻想”成都站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体育馆完美落幕。不管是作为2014年“李云迪王者幻想”巡演中的体育场馆收官之战,还是2015年音乐巡演的首场演出,成都场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这也体现了李云迪对成都乐迷和观众支持的特别感谢。相比之前12月13日香港红磡体育馆、12月24日广州天河体育馆和12月31日北京工体跨年演出,2015年1月3日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体育馆作为2014年“李云迪王者幻想”巡演的体育场馆终结篇,李云迪罕见地为所有成都乐迷和观众献上了贝多芬的《皇帝》和舒曼的《幻想曲》全乐章,为成都乐迷和观众献上了一份格外珍贵和难得的新年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