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天天向上》综艺首秀 惊爆张艺谋片场囧事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7 15:0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西美女站-张慧雯
 

  近日,“新晋谋女郎”张慧雯亮相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录制中国美女地理第13站-江西的节目,在当晚的节目中,张慧雯领衔一众江西美女,带领观众分享江西的美妙景色和众多美食,而张慧雯在现场惊爆恩师张艺谋的片场囧事,让汪涵等一干主持人连连惊呼,引发爆笑。

  据悉,此次是张慧雯的综艺首秀,在当晚的亮相中,张慧雯以一款简单甜美的花苞头搭配一身复古套裙出场,现场飘洒起金色亮片,可谓闪亮登场,清新中尽展女神气质。而对于录制此次节目,张慧雯称:“张艺谋导演让来一下天天向上”!让一干主持“受宠若惊”。随后,张慧雯又惊爆恩师张艺谋的片场囧事,竟现场模仿起了导演喊“开始”的搞笑表情,调皮古怪引发现场一片爆笑,其萌化的表情让网友盛赞:萌妹纸。

  90后人气女演员张慧雯因主演张艺谋电影《归来》中“丹丹”一角而走红,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已获得多次奖项,刚刚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而她也将于本月20号赴台湾参加本届金马奖的角逐,其精彩的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