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物生长》曝先导海报 齐溪重磅加盟深入“狼群”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09: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李玉执导的电影《万物生长》曝光“虎狼大战”先导海报,继之前片方曝光韩庚,范冰冰两位重量级演员加盟该电影之后,主演阵容昨晚也随海报全部曝光,除了沙溢,吴莫愁等人,金马奖最佳新人齐溪也确认加盟,深入“狼群”,演绎重磅角色,展现别样风采。
 

齐溪加盟
 

  “娄女郎”加盟“重口味” 齐溪李玉微博互动

  早在2012年,齐溪便凭借“娄烨”导演《浮城迷事》中“桑琪”一角斩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并接连拿下五项大奖,获封最佳新人王,成为荧幕奇谈。之后更是横跨小荧屏,出演了《约会专家》等诸多作品,其倾情用心的演绎,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并记住了这张年轻的面孔。此次“娄女郎”携手“重口味”导演李玉,加盟该电影,可谓重磅归来,饰演的角色也引网友万分期待。其实早在前段时间,《万物生长》剧组主创便在微博开始频繁互动,排队转发韩庚用蟹壳拼成的“万物生长”,齐溪也跟随导演李玉“万物生长哪家强”之后写下“挖掘技术靠太阳”,透漏自己参演该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