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物》上海点映 齐溪自曝对戏范爷不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9:1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齐溪,范冰冰,韩庚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 、韩庚、齐溪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并在上海交大举行了主创见面会 ,发布会现场爆料不断,并曝光电影“喜剧版”终极预告,预告片激情四射,重口味十足。针对片中的“三角恋情”,齐溪大谈拍摄情景 ,并自曝此次和范爷对戏没拍够,不过瘾。

  心怀鬼胎  齐溪范爷开启“情敌之战”

  在此前曝光预告片中,韩庚和范冰冰、齐溪就有一场“情敌之战”可谓是心惊胆战 ,火花四溅,让人十分期待三人的“恩怨情仇”,此次终极预告曝光,更是重口画风,三角虐恋激情四射,有增无减,齐溪和韩庚大尺度的激情床戏也随之曝光,娇嗔、暧昧、满屏都洋溢着重口味青春荷尔蒙的气息。除此之外,伴随着此款预告片曝光的剧照也颇有意思,剧照中,齐溪死死从身后抱着韩庚,吊在脖子上,而范冰冰则和韩庚低头说事,三人神态迥异,挑衅、尴尬、嫉妒、猜测,可谓各自心怀鬼胎,颇有一番深意。

  痛快豁出 齐溪:和范爷对戏特别爽

  谈起拍摄这场戏,齐溪现场爆料,导演当时故意设置,坚持不让自己看他俩拍戏,想象两人在房间里欢声笑语,你侬我侬,从而积攒到满腔怒火,直到闯入门的戏份开始时三人的情绪立刻就上来了。回想起当时的拍摄情景,齐溪现场还坦言:“跟冰冰姐对戏特别爽,一共3场戏,有点没拍够。那场戏我就豁出去了,因为让韩庚和冰冰姐挺为难的,还不如痛快来。”

  据悉,电影《万物生长》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韩庚、齐溪、沙溢、吴莫愁等人领衔主演,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影片将于4月17日进行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