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偏偏喜欢你》首次曝光 陈乔恩百变造型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10:0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等主演的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公布了首款人物海报和定妆照,陈乔恩挑大梁诠释了三款不同造型,既有英姿飒爽的军装制服造型,也有美艳的红色长裙,百变style秒杀众人,也让该剧未播先热,引起新一轮热议。
 

陈乔恩军装制服造型
 

  从首度曝光的海报上看,贾乃亮、黄宗泽领衔的一众军官士兵帅气十足,气场逼人,而陈乔恩则以一身红色长裙造型站在其中,宛如一朵鲜艳玫瑰盛开,十分养眼。而后的几张定妆照,陈乔恩则变身美女教官,几套制服造型帅气不失可爱,眼中有戏,究竟美女教官与帅哥士兵有怎样的故事发展,让人备受期待。

  据了解,近年来陈乔恩将事业重心放在内地,先后接拍了不少作品,而明年开年也有望播出由她和黄晓明主演的《锦绣缘》,此次选择诠释教官钱宝宝,陈乔恩也是看重了全新而又丰富的角色性格,出演名字看似呆萌的“钱宝宝”,其实是一个帅气逼人的女教官,在校园中将和学员们展开一系列惊心动魄又青春懵懂的故事。除了几位主演外,“欢喜哥”许绍雄也将出演校长,与陈乔恩有着不少对手戏,在微博中,两人也是互动频繁,不时爆出片场花絮,更让人期待该剧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