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建泽最新写真曝光 凌厉眼神诠释新硬汉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10:2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青年演员何建泽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凌厉眼神霸道表情诠释出了最帅硬汉形象。
 

何建泽
 

  与以往的暖男形象不同,此次的照片主打硬朗霸气风,照片中的何建泽外表俊朗,眼神却凌厉非常,透过镜头似乎能够直击人心,让人透过电脑就能感受到照片中人强大的气场。拍摄这套写真时,何建泽双手都缠着白色的缠手带,是拳击手必备物品之一,而这刚好与何建泽之前练过拳击的经历相吻合,看来,硬汉这一词让他来诠释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出道便在《少年杨家将》中担任反一号“潘豹”这个重要角色的何建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之后在《墨攻》、《辛十四娘》、《新西游记》等众多影视剧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演技精湛,行事却始终低调的他一直走的是实力派男演员路线,他踏实沉稳的性格,更让业内和粉丝对他好评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