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马奖大牌云集 盘点历届金马影后的红毯珠宝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10:1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1月22日,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办,巩俐、赵薇、汤唯、桂纶镁、陈湘琪将角逐最佳女主角。目前巩俐已经确认出席,预计提名电影人到席率将超过八成。群星云集,届时各路女明星将以何种钻饰闪耀红毯、吸引大众最多的关注呢?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历届金马女星耀目闪耀的秘密。

(巩俐近年来的造型多为高贵优雅形象)

  流苏式耳坠+紧身鱼尾服成巩俐式优雅

  国际影星巩俐凭《归来》一片精准自然的演技,入围金马奖影后,并已确定将会抵台。巩俐对于首次参与金马奖表示非常兴奋。在金马奖前期拍摄期间,巩俐近年来巩俐虽然依旧低调,但每次出现都以流苏式耳坠及紧身礼服出场,充分发挥巨星风范和气韵,举手投足都流露动人美态,尔雅非凡。

(新“谋女郎”张慧雯戛纳红毯首秀)

  张慧雯提名最佳新演员,两代谋女郎再同台

  今年夏天,新“谋女郎”张慧雯戛纳首秀,便有钻石世家千万级系列珠宝助场,使得全场谋杀无数菲林。随后其他时尚品牌也邀约不断,LV、Dior也先后邀请张慧雯拍摄时尚街拍大片。或优雅清新、或时尚靓丽,张慧雯展现了灵动百变的可塑造性和优雅进取的态度。20日,已经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的张慧雯将赶赴台北,两代谋女郎将再次同台斗艳。

(秦海璐佩戴“印象巴洛克”系列亮相风尚盛典)

  首次入围便获两项大奖  秦海璐偏爱艺术珠宝

  第三十八届台湾金马奖评选中,秦海璐的电影处女作《榴莲飘飘》让她夺得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人奖两项桂冠。一人同时拿下这两个奖项,金马奖历史上尚属首次。而当她以钻石世家最新款奢华戒指“印象巴洛克”出席风尚盛典时,近300颗钻石在不规则的螺旋上繁复闪耀,搭配定制蓝色旗袍,完美绽放东方典雅与欧式宫廷高贵。

(叶德娴选择心形克拉钻传递默默温情)

  演《桃姐》揽获六奖  影后叶德娴偏爱心形钻

  第48届金马奖,叶德娴以《桃姐》摘得影后桂冠,同年更是获得香港金像奖、威尼斯电影节等六大后冠。低调如叶德娴,选择以钻石世家“密语”系列珠宝搭配灰色长礼服,亮相红毯。心形克拉钻契合《桃姐》中传递的默默温情,更使叶德娴随时光沉淀的优雅气质从指尖闪耀的光芒中缓缓溢出,内敛的高贵为新生代女星们树立了红毯典范。

(惠英红与“星汉灿烂”系列隐秘镶嵌工艺黄钻)

  细节见真章  双料影后惠英红更看重工艺

  红毯珠宝当然要做到百分百完美才配得上那珍贵的闪耀时刻,高超的制作工艺在光影盛宴中不可缺席。金马奖、金像奖双料影后惠英红曾选用的钻石世家“星汉灿烂”红毯套装,就是采用精湛的法式隐秘镶嵌工艺,将近千颗美钻融为完美整体,是法国艺术珠宝设计赛的获奖作品。

  作为明星定制珠宝专家,钻石世家与电影艺术一直有着不解之缘。为了让更多人感受艺术世界中爱的力量,钻石世家多年为各大电影节定制纪念饰品,并为影视明星定制创作红毯珠宝。自信、梦想、坚持、真我,每位携手的影星都以一种独有的气质,演绎世间一种美好的精神。美钻与明星交相生辉,也是对光影艺术的一种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