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惊喜》片名获誉 品牌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9:0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0日,导演金依萌携电影《一路惊喜》主创亮相某品牌汽车的广州车展展台。金依萌以一身宝蓝色西服亮相,中国第一商业女导演的飒爽风采尽显。金依萌笑称《一路惊喜》这个片名是她此次创作这部电影最大的“惊喜”之一,这个电影片名几易其稿,经过反复推敲,最后脱颖而出;它不仅延续了金依萌的“惊喜”品牌,更寓意“一连串的惊喜”,不仅寓意美好,更应景影片的双节档期。在影片的前期宣传中,这个片名因其美好寓意,已吸引了众多商家与合作方的关注,实现了病毒式的传播。品牌领导也在发布会过程中频频提及此片名,评价颇高。
 

金依萌亮相广州车展
 

  在交流环节中金依萌说,因为常年在剧组工作,自己对这个汽车品牌非常有感情;在中国,80%的剧组都选用该品牌汽车作为工作用车,而正是这些“无名英雄”构成了中国电影工业的基石,也证明了它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

  作为华语影坛最优秀的女导演之一,金依萌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萌式喜剧”风格深受影迷喜爱。新片《一路惊喜》拟于2015年2月12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