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通灵》海报预告双发 2月6日彭氏恐怖重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08:2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通灵之六世古宅》仪式主题海报
 

  近日,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领衔主演的3D、4K、中国巨幕巨制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曝光了先导预告与主题海报,预告中灵异蜡烛组成的神秘法阵展现影片的别样质感,两款主题海报中红衣少女、通灵法阵等主要元素充分展示了影片所传递的诡异恐怖气质,同时,该片宣布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震撼上映。

  海报预告再抛谜团    神秘通灵仪式惹猜想

  此次影片《通灵》曝光的两款海报虽然延续了之前概念海报诡异恐怖的风格,但在表现形式上更加直观,充分突出了影片的恐怖气质和通灵这一主题概念。两款海报分别为暖色调法阵海报和冷色调仪式海报:法阵海报中四处火焰弥漫,金色火焰将神秘法阵团团包围,法阵中神秘的纹路与“十年见鬼,一朝通灵”的字样清晰可见;仪式海报中红衣女孩背对众人,置身蜡烛围成的法阵中,似乎暗含着影片中通灵仪式的具体表现,画面感十分强烈,一暖一冷两种色调营造出极其恐怖离奇的氛围,神秘通灵少女的恐怖经历引发众人猜想。

  3D、4K、中国巨幕巨制影片《通灵》首次曝光的先导预告采用了炫酷的3D特效,随着烛光的的变换, 3D、4K、中国巨幕、金像奖制作团队等影片信息也逐一闪现在了观众面前,视觉效果极具震撼力,使得整部影片的高品质可见一斑,同时视频中“滴血为契,秽土重生”、“十年见鬼,一朝通灵”等颇具内涵的字样也让观众对影片又多了几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