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岑苑之被赞翻版"南笙" 尽展S凹凸曲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08: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岑苑之被赞似“南笙”
 

  日前,由东莞时报联合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东莞市拓扑时空广告有限公司举办的“美丽推广大使”活动自开始后,迅速获得很多人关注。众位佳丽齐聚活动现场,向大家展示自我魅力。期间,有着神似翻版“南笙”之称的岑苑之活跃在大众视野中,脱俗的气质和姣好身材,让她一出场就谋杀无数菲林。在才艺比拼环节中,更是以一首歌曲《最初的梦想》成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复赛。人气爆棚的她获得在场观众一阵阵掌声。

  一直以来,岑苑之以“童颜巨乳”获得网友们的青睐,中泰混血的优势,让她更具有国际范儿。这不,在参与“美丽推广大使”选拔活动中,岑苑之以一身黑色修身短裙示人,尽展S凹凸曲线。细看一下。岑苑之及腰长发和甜美可人的容貌与网络红人南笙姑娘长相十分相似,怪不得,一出场就有观众们惊呼:“南笙”。更有观众称:她真是天使与魔鬼的完美的结合,甚似心动。

  除此之外,在“美丽推广大使”活动选拔赛中还有其他美女出现。同时,下一场海选活动也将于11月29日下午2点在虎门步行街举行。爱美的姑娘们,期待你的加入,美丽只有自己来代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