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太平轮》最难忘落水戏:一天要洗六次澡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6 10:0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太平轮》武汉发布会
 

  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浪漫爱情战争巨制《太平轮》(上)即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11月25日,主演章子怡与佟大为现身电影武汉发布会。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拍摄电影过程中最难忘的一场戏时,两人不约而同的回答是“水戏”。据悉,整个太平轮沉没的灾难性场面都是在北京影棚中完成,两人要在水中表现挣扎求生,只能每天泡在水池里拍摄,一到拍摄间隙就要换下湿衣服去洗澡,最多的时候一天要洗6次澡。

  电影《太平轮》改编自一段真实的历史:1949年,一艘从上海开往台湾基隆途中的轮船“太平轮”号,因超载、夜间航行未开航行灯而被撞沉,导致船上近千名达官显贵、绅士名流及逃亡难民罹难。片中,章子怡饰演的于真在战乱中偶遇了佟大为饰演的通讯兵佟大庆,一面之缘却造就了一场念念不忘的牵绊与爱情,最终两人在太平轮上演绎了生死之恋,诠释了“与其把生命交给战争,不如献给爱情”的电影主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