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浴森印花西装帅气亮相PLITZS中国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8: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忙于新专辑《通关蜜语》宣传的歌浴森身穿华美繁复的印花西装,内搭黑色简约衬衫亮相PLITZS中国时装周,时尚的造型和充满自信的笑容让人一见难忘。此次不仅亮相红毯并与众多时尚前辈以及知名艺人同排看秀,还获得时装周颁发的“时尚潜力新星“奖。
 

歌浴森新闻图片
 

  歌浴森不仅担任专辑制作人连新专辑的造型都亲力亲为而此次红毯造型也出自他手,PLITZS中国时装周并不是歌浴森首次参与时尚活动,也曾与钟丽缇、贾静雯、罗嘉良、瞿颖众多知名艺人出息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全新专辑《通关蜜语》发行后更一心投入到全新的宣传工作当中。

  对于“时尚”歌浴森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仅在服装上拥有超前的眼光,音乐也大量加入时尚元素,大胆突破勇于尝试是歌浴森的准则, 新专辑音乐风格也不同于以往的路线,超宽的音域和强烈的节奏律动营造出一种数码时尚意境,带给听众全新的视听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