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健《寒山令》杀青 上演“国宝”保卫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9: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革命抗战传奇大戏《寒山令》昨日在上海影视基地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谷诗阳执导,实力演员李健、乔乔联袂出演。近日,剧组爆出多张精彩人物海报,照片中该剧主演李健全身炮灰十分凄惨,但其刚毅坚强的眼神依旧洞穿灵魂,看来《寒山令》势必又将成为李健诸多抗战影视形象中又一个标签。
 

李健寒山令军人形象霸气来袭
 

  李健再饰军人,抗日军护国宝

  电视剧《寒山令》故事背景发生在1937年末,南京沦陷。在日军的炮火紧逼下,侥幸生还的上等兵俞显扬(李健饰演),从尸体堆里醒过来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对无辜百姓疯狂杀戮的一队日军,他牢记下那一张张狰狞的嘴脸。从南京到苏州,俞显扬一路跟踪这队日军进了姑苏城。俞显扬发现日本军觊觎国宝寒山寺镇寺之宝“枫桥夜泊”诗碑,俞显扬能否报仇雪恨,阻止日军夺走国宝?故事一触即发。

  虽然主打抗战戏,但李健饰演的俞显扬却与乔乔饰演的小镇美女苏曼媛演绎了一段唯美的烽火爱情,剧中苏曼媛被俞显扬睿智,爷们的一面所吸引,俩人坠入爱河。

  在片场乔乔一提到李健就会赞不绝口:“健哥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我们组的人,不仅演戏专业,还经常买好吃的请大家吃,人非常不错”。

  戏约不断,李健敬业受好评

  演员李健凭借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对孙成海一角的精彩演绎,而迅速被业界人士认可,并被冠以了“豪气硬汉”的称号。之后在《中国骑兵》中,大反转饰演了沉默内敛的胡彦民被大家喜爱,2013年《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幸福媳妇成长记》等作品在卫视的热播也奠定李健其影视一线地位。此次,李健在《寒山令》中再穿军装也让粉丝观众十分期待。

  说道穿军装,不得不提到李健在《寒山令》拍摄时为了保证剧组进度,曾经一天拍了30场戏,换了20多套衣服,堪称敬业典范。如此敬业也让导演和制片们竖起了大拇指。如今,由李健联手李光洁马苏主演的现代生活剧《团圆饭》即将在各大卫视播出,剧中李健也是再次突破影视形象,大胆改变化身“高冷”苦情男医生,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一个硬汉爷们如何演绎高知精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