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相信”校园巡回第二趴12月挺进南京、苏州、杭州、宁波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07:3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MP魔幻力量
 

  万里狂奔的“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第二趴12月接力温暖开跑!“灵魂歌姬”家家抵不住校唱魅力和各地美食的诱惑,迫不及待“家”入“我相信”巡演,与丁当、严爵、MP魔幻力量、白安抱团挺进高校,12/22南京、12/23苏州、12/24杭州、12/25宁波,用一夜诚挚而难忘的音乐盛宴,为勇敢追梦的大学生加油打气,给歌迷送上冬日最暖心的感动!丁当8年后校园再见,领悟《我是一只小小鸟》的苦与甜。严爵求学初遇爵士乐,期待巡演现场发掘更多“爵”士。白安19岁仅带一条裤子“北漂”做专辑,面对迷茫未来坚持做自己。MP魔幻力量新专辑唱出大学生对梦想、爱情、亲情的心声,用音乐陪伴歌迷追梦路上继续拼搏!

  “我相信”12月挺进南京、苏州、杭州、宁波

  “灵魂歌姬”家家加入巡演 广邀歌迷品尝各地美食

  “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第一轮历经11天,走过8个城市,十场校园巡演,不但点燃了各地高校学生对音乐的热情,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大批歌迷的讨论热潮,纷纷留言要求“来我们学校开唱”!万里狂奔的“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第二趴将接棒在12/22南京、12/23苏州、12/24杭州、12/25宁波温暖开唱!“灵魂歌姬”家家正担任丁当“真爱好难得”美加巡演的嘉宾,后台师姐师妹聊个不停。丁当频频爆料“我相信”巡回第一轮的私房趣事,让家家非常期待和大家一起“万里狂奔”!抵挡不住歌迷们热情的邀请,尽管忙于筹备新专辑的家家决定主动向公司申请,迫不及待“家”入“我相信”巡演,与丁当、严爵、MP魔幻力量、白安一起抱团再度进击高校。家家期待能与好久不见的内地歌迷近距离见面的同时,吃货家也广邀歌迷一起品尝各地美食。

  紧锣密鼓筹备中的“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新二趴,内容将全面升级加码、曲目将重新编排,必定让歌迷享受到更惊喜更精彩的音乐试听盛宴。丁当、严爵、MP魔幻力量、白安校园巡演期间,回忆未出道往事,分享心中难以忘却的校园情节,希望借由这次的校园巡回演唱会,借由“我相信”的主题,用音乐鼓励年轻歌迷朋友不要畏惧未来,相信自己,勇敢追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