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航微电影《梦想,从心出发》像孩子一样勇敢去追梦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22: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从心出发 (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通讯员 王宇翔 焦严 郑锐新)“这里的沙漠能长出玉米和水果,是不是也能长出梦想?”2014年12月1日,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新疆和田墨玉县喀瓦克乡的一群小学足球队员赴乌鲁木齐参加人生第一次比赛的微电影——《梦想,从心出发》,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

  《梦想,从心出发》由中国南方航空出品、台湾金马奖导演执导,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讲述的是新疆和田墨玉县喀瓦克乡的一群“自学成才”的小学足球队员,酷爱足球,却从未离开过家乡参加过正式的球赛。由南航提供的免费机票,让这些边远乡村的足球小子们第一次有机会走进大城市,在正规的体育场与刚刚获得全国中小学足球赛、国际青少年足球赛“双料冠军”的乌鲁木齐第五小学足球队进行友谊赛。这次经历使他们更加懂得“梦想,从心出发”的意义。

  自8月30日开机,9月8日杀青,经过精心的策划、筹备、拍摄和制作,以维吾尔语贯穿、中英文字幕搭配的《梦想,从新出发》正式与观众们见面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搜索“梦想,从心出发”就能观看上线后的微电影。

  据悉,上线仅7个小时,用于推广的新疆分公司微信平台(微信号:csairxj)点击量便超7000次,各大视频网站的播放量合计超10万次。网友绿茶marry评论道:“被追逐梦想的孩子感动了,为什么不拍成电影,太好看了。”网友发呆杂谈评论道:“有自己的付出才能算梦想。”

  “足球在新疆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今年新疆雪豹足球俱乐部成立、石河子11小以6战32球拼进“哥德堡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都很振奋人心。”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党委书记张军说道:“边远乡村足球小子们追逐梦想的故事就在我们身边发生,感人肺腑。祝愿孩子们梦想成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