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分56秒!乐视预售羽泉2014圣诞演唱会直播门票遭秒杀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09:4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羽泉“敢爱”演唱会
 

  2014年12月24日,羽泉“敢爱”圣诞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体举行,这是羽泉的第五个“圣诞秀”,也是他们与乐视音乐合作,联手打造的第一场线上+线下全流程互联网演唱会。12月1日12点24分,乐视正式开启了演唱会线上付费直播的第一轮预售,短短的8分56秒内,5000张直播预售票便被抢购一空。继今年8月与汪峰O2O演唱会付费直播大获成功后,羽泉首轮直播预售的傲人成绩,使得乐视音乐对又一次携手顶级音乐人撼动互联网及音乐行业充满信心。

  12点24分首轮预售正式开启之时,用户迅速涌入抢票页面,经过短暂而激烈地争抢,8分56秒后,5000名首批购得直播预售票的幸运观众诞生。一场工体演唱会的座位数,大概是5000余个,而乐视音乐仅花了8分56秒,就让购买线上直播预售票的观众,坐满了整个工体。

  这不仅是羽泉圣诞演唱会的首战告捷,也是用事实说明,在培养高品质互联网音乐用户这件事上,乐视音乐已经卓有成效。经历了汪峰802“峰暴来临”鸟巢演唱会,红牛不插电音乐会以及上百场音乐节,对于乐视音乐的乐迷而言,在线收看演唱会直播,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及消费的习惯。新的互联网付费模式+互动模式,正在悄然地形成。

  据称,羽泉与乐视音乐这次联手打造的,是一场全流程互动的互联网演唱会,准确来讲是指从演唱会选曲,预售期间奖品发放、在线抢购、线上语音点歌,到演唱会直播现场实时互动,再到演唱会后资讯实时传递的全程,及线上线下均由歌迷参与的全开放、全透明的互动过程。这是善于颠覆创新的乐视音乐在互联网互动模式开拓中的又一个新尝试,也为演唱会形式和商业的探索带来了新的启示。在这个用户需求日趋细化的时代,如何打造出令用户称心的定制级产品,成为了非常重要的命题。乐视音乐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和强大的执行力,又一次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

  8分56秒,乐视音乐与羽泉携手交上的第一封答卷当然并非终结,记录只用来被打破,被超越,不为别人,只为最忠于音乐的自己和歌迷。12月9日12:24,第二轮线上预售将再次开启,刷新记录,让更多人享受互联网音乐带来的极限精彩,乐视音乐和羽泉准时等你!进入羽泉超级官网http://music.letv.com/yuquan/,准备迎接下一轮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