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曝光 揭开后台神秘面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3 08:4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羽泉演唱会海报横版
 

  羽泉2015圣诞演唱会已经开始火热预售,某些档位的票已经被抢售一空。演唱会海报于今日曝光,与往年直接明快的风格有所不同,今年海报神秘的视觉效果让人有一探究竟的冲动。

  神秘后台 视觉海报引人遐思

  在海报中,羽泉二人站立在红门之后,仅能窥见大致面容。两人一个表情坚毅,一个略带笑意。神秘莫测,欲说还休的画面背后似乎隐藏着更多的含义。此次羽泉圣诞演唱会的主题是“后台”,在海报上展示的“后台”二字由陈羽凡亲自书写。一向活跃于前台的两人,这次却“隐于”后台,从演唱会的主题,到曝光的海报,无一不令粉丝大呼期待。

  揭秘后台 羽泉17年的感恩回馈

  前几日羽泉在微博发起的“找后台”话题,引发歌迷的热烈响应,纷纷自报家门,讲述自己和羽泉结缘的故事,有许多歌迷甚至是17年一直相随。羽泉将此次圣诞演唱会主题定为“后台”,一方面是要感谢支持自己多年的媒体、歌迷和合作伙伴,另一方面羽泉也想分享自己台前幕后的更多故事,呈现更真实多面的自己,也让演唱会以更加立体的方式呈献给观众。

  羽泉2015圣诞演唱会将于12月24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随着海报的公布,离真正“后台”的亮相,正式开始2个月的倒计时。

  羽泉2015北京圣诞演唱会: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1280/880/680/480/28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