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笑星》收视持续攀升:创新成“最大法宝”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09:0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惹人注目四胞胎
 

  喜剧综艺节目《超级笑星》登陆安徽卫视周间晚间档之后,城市网收视率一路攀升、涨势喜人,社会化媒体的关注度更是居高不下。《超级笑星》贯彻“创新”的升级理念,在综艺节目竞争大战中的异军突起,也使得业内对于国内原创综艺节目投以更多关注。

  《笑星》收视持续攀升 互联网热度居高不下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开播两周,城市网收视率持续攀升,增幅接近50%,在北京、上海等收视重点城市,《超级笑星》的收视涨势尤为喜人。作为一档全新升级、新鲜亮相的喜剧综艺节目,《超级笑星》强劲的收视增长势态,足以令人在未来抱以更多的期待和关注。

  《超级笑星》升级篇收视逐步攀升,与此同时,节目在网络上的话题热度也持续发酵,两期节目开播之后都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甚至在综艺话题热度中赶超周五晚间黄金档季播节目。最新一期的《超级笑星》在播出后,可爱的四胞胎、东北小清新组合等新人选手都在节目播出后人气飙升,积累了超高口碑。东北小清新组合,更是以才气获得蔡明“钦点”,参赛后即被制作单位看中,火速签下新戏合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