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美人鱼》女主曝光——林允 长相似武大校花与舒淇结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08: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美人鱼》女主曝光
 
 
林允

  周星驰新剧《美人鱼》女主角曝光——林允,很漂亮,似武大校花黄灿灿与舒淇的结合体。

  一向都爱为电影征用新演员的周星驰,新片也不例外,继《西游·降魔篇》之后,备受期待的《美人鱼》9月份海选女主角,网友积极响应,参与投票。18岁的林允在12万人中脱颖而出。据悉林允是浙江湖州人,身高169cm,并没有任何拍戏经验,此次将在《美人鱼》中饰演女一号。

  吴君如、张柏芝、张雨绮、黄圣依...她们都是星爷电影中的女主角,“星女郎”的光环下演艺道路颇为顺利。如今林允也成为其中一员。

  10月19日电影开机,据港媒报道,《美人鱼》男主角为邓超,曾与星爷反目的张雨绮将演反派。目前电影相关消息都处保密阶段,几位艺人的经济公司也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

  该片故事讲述的是在海上航行的一艘船,突然不幸遇劫,美人鱼挺身而出,船上的一名英俊青年对她一见钟情,并由此谱写出一段惊心动魄的人鱼恋曲。将于2016年春节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