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滕华涛《上海堡垒》筹备5年 鹿晗舒淇挑战新题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09:1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由知名导演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曝光主演阵容,超人气演员鹿晗舒淇惊喜搭档,共同“为生存而战”。此次是鹿晗舒淇的首次合作,二人将联袂挑战“科幻+战争”的全新题材。

鹿晗发博宣布加盟《上海堡垒》
 

  据了解,《上海堡垒》是滕华涛导演筹备5年之久的全新力作,主要讲述了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的未来世界中,鹿晗饰演的江洋与舒淇饰演的林澜如何肩负起末世下拯救地球重任的故事。昨晚,鹿晗在第一时间发布电影概念海报并配文称“我是江洋,我在未来的上海,守卫人类最后的堡垒”。网友纷纷表示“专业的制作团队搭配超人气演员,这样的强强联合简直不要太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