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动了我的梦想》北京首映礼 立威廉华丽化身“男妹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08:3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0日,由新锐导演王伟、毕国书联合指导,“混血熟男”立威廉、“龙女郎”张蓝心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时尚喜剧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立威廉、张蓝心,演员那广子、张玉洁、邱璐璠以及总制片人方紫诺、导演王伟、毕国书、监制郑君奇、编剧仧縯悉数亮相。众主创对影片人物角色侃侃而谈,尤其是“王子”立威廉极具颠覆性地出演“娘娘腔”设计师一角,使现场话题讨论热度瞬间升温。
 

谁动了我的梦想
 

  “王子”变成“男妹子”  立威廉另辟蹊径大突破

  凭借《天国的嫁衣》中顶尖服装设计师一角的精彩演绎,立威廉在偶像剧奠定了男神的地位。转投大屏幕,他也一直以英气酷帅的形象示人。此次,在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中立威廉再次挑战设计师这一角色,却做出了颠覆性的挑战,在以往固定绅士化的形象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举手投足之间“娘娘腔”十足,妩媚的眼神,忸怩的动作,变换的声调以及时不时翘起的兰花指,就连骂人也要凸显很“贱”的腔调,让“王子”瞬间变身成 “男妹子”。首次反差极大的表现让熟知的观众看后大跌眼镜,惊呼不已。

  其实为了迎战此番形象上的挑战,立威廉提前做了很多功课,磨合了数日才真正进入角色。他还透露在戏中作为设计师,常坐在台下观摩模特走秀,尽管台上美女如云,他却丝毫没有感觉,俨然沉浸在角色中,把自己当成了她们的“好姐妹”。如此入戏的表演,也使得陈墨这个角色在他的诠释下不仅仅局限于“娘炮”,而更加的有血有肉。

  “女硬汉”张蓝心本色出演  直言感情戏压力大

  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还邀请“龙女郎”张蓝心饰演女一号,和《十二生肖》中“打女”形象不同的是,此次,她将诠释一个“假小子”通过模特选秀蜕变成国际名模,逆袭白富美的角色,连张蓝心本人都表示相似的生活经历让她觉得并不生疏,仿佛在表演的过程中讲述自己的故事,可谓是真性情本色出演。

  为了更好地展现人物,张蓝心私下也认真练习走台步,穿上十公分的高跟鞋找准重心,这对曾经脚踝受伤的她来说既困难又痛苦。当然,让她压力最大的还是同时和三位帅气的男演员对感情戏,不知如何与帅哥谈恋爱的问题让张蓝心着实头痛。不过最终抛开外部因素的真实表演,让导演王伟高度称赞,张蓝心十分符合影片中女主角“骨子里有一些坚强,性格上有一些倔强,生活上有一些幽默,行为上有一些叛逆,思想上有一些高端高端”的定位,让人眼前一亮。

  新锐导演强强联手    擦出梦想的火花

  《谁动了我的梦想》集结了“职场”、“时尚”、“爱情”、“梦想”等元素,谈起创作初衷,新锐导演王伟表示时尚、梦想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时尚的载体,模特界往往引领着最新潮流的服装、造型和配饰,而关于梦想,在他看来就是实现自己心中最渴望的东西。在反复的商讨后,王伟决定联手曾担任电影《亲密敌人》、《我老婆未满十八岁》等影片的拍摄、监制工作的毕国书,以影片为载体,去讲述时尚圈和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为了实现梦想,在爱情与梦想之间纠结挣扎的故事。

  据悉,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将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