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空降广州上演“勇敢做自己”戏码 粉丝蜂拥嗨翻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6 10: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风靡洛阳、沈阳、大连、郑州等城市的华为荣耀咪咕音乐会,昨天一举南下,来到了温暖的广州,而这次,华为荣耀请来的“镇场之宝”竟然是音乐大咖陶喆。陶喆以其极具多变的音乐曲风和频频互动,让现场歌迷热情高涨,并和歌迷一起上演“勇敢做自己”的疯狂戏码。

 
  广州天气温暖如春,所以现场室内气温并不低,但还没开场,场下热情的广州歌迷已经开始“躁动”,让现场再次升温;几乎每隔两分钟,他们就会高呼陶喆的名字,掀起阵阵音浪。

  陶喆身着白色衬衣、黑色马甲和牛仔裤登场,开启演唱会。现场顿时被粉丝的尖叫声和掌声所淹没。陶喆没有辜负粉丝们的热情,一连演唱了《爱很简单》、《小镇姑娘》、《寂寞的季节》、《苏三》等多首经典歌曲,引发现场歌迷一起哼唱。而当晚的高潮莫过于陶喆抽出亲手签名的3部荣耀6手机,粉丝热情已经完全被点燃。

  现场独特的一群歌迷是花粉,他们高举带有“荣耀”、“勇敢做自己”字样的LED银光牌,成为了场下最“亮丽”的风景,他们高呼“华为荣耀,勇敢做自己”的口号,传递正能量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这次华为荣耀咪咕音乐会邀请陶喆,正因为陶喆身上有打动人的正能量和勇敢做自己的特质。众所周知,陶喆不单单是歌手,他还是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但他成名背后的故事却鲜为人知。陶喆15岁随家人定居美国洛杉矶,在美国经常到处打工,粗糖工厂、乐器行、鞋店、服饰店等都能看见他埋头干活儿的身影,而这些并没有影响陶喆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勇敢做自己的决心。终于,在洛杉矶的一家唱片店里,陶喆遇到了自己的伯乐王治平,随即,他与王治平一起回到了台湾,开始了他的音乐制作人之路,杨采妮、郑中基、陶晶莹这些知名歌手的专辑都出自陶喆之手。而当陶喆已经在音乐制作圈内小有名气时,他却又一次勇敢做自己,从幕后转至台前,“陶喆式情歌”由此一发而不可收拾。陶喆的音乐之路上可谓获奖无数,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等,这都印证着他勇敢做自己的历程。
 
  陶喆“勇敢做自己”的精神与华为荣耀的品牌理念一致,荣耀宣扬勇敢做自己的理念,鼓励所有人追随自己内心,做到真正的自已,一直以来,荣耀通过音乐、人文、极客、体育领域不同活动,鼓励大家敢于去行动。除咪咕音乐会,还通过高晓松音乐会,鼓励歌迷们面对青春梦想,再次踏上征程;在人文方面,华为荣耀联手北京电影学院开展的“荣耀新力量影像大赛”活动,引领性的用荣耀6拍摄电影,开创了用手机拍电影的先河,这对学生来讲,不但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勇敢做自己的挑战;荣耀还通过支持陈盆滨挑战南极100公里极限跑,用极限的方式鼓励每人突破自己极限。此外,荣耀倾力支持的“行走的力量”活动,以公益的方式,让更多人勇敢做自己。对于自身,荣耀也在不断跨越、颠覆自己。荣耀成立一年来猛增20倍,轻松完成20亿美金的销售额,销售量达2000万台,完成前所未有的壮举,12月16日,荣耀将实现自我颠覆,推出堪称“孤独求败”的荣耀6plus机型。
 
  据悉,华为荣耀咪咕和ta的朋友全国音乐巡演还将继续“勇敢做自己”,走进厦门、南京、西安、成都等城市,届时除了韩庚、张杰、魏晨等艺人亮相外,或还有神秘大咖现场助阵,带来意外之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