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星首度“零距离”接触1000度火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7 07:1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灭火训练
 

  作为一名消防队员,他们每天都在与“大火”进行生命赛跑,出入火场更是家常便饭。但是,对于王喜、叶祖新这些刚入伍的新兵们来说,对“火”还是存在着天生的恐惧。今晚,为了磨练战士们的意志,教官特意安排了“穿越火障”的训练。

  今晚新兵们面对的火障长度近10米,火焰温度高达1000摄氏度,熊熊燃烧的大火让队员们根本无法直立奔跑通过。据悉,“穿越火障”是消防队员几乎每天都要完成的训练科目,旨在锻炼消防队员的勇气和意志。由于新兵们接受训练的时间较短,教官特意将火线长度缩短到10米,难度下降不少。
 

王喜魏一宁
 

  然而,即便已经下调难度值,从未如此近距离感受大火的明星们依然忧心忡忡。“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就想到家里人。我在想万一在穿越过程中身体哪个部位受伤了,家里人该有多担心啊!”叶祖新率先表达了他的担忧。不过,此前的军营生活已经让他们彼此之间有了默契,对战友的信任让这种不安很快消除。“我当时看到火的时候是很害怕,但是我选择信任我们的装备,相信我的战友和教练。”李威表示。而人小鬼大的魏一宁则看起来更加勇敢,“我知道真正的火场比这个要凶险的多得多,我脑海中已经有了一副自己冲进火场救人的场景。所以我一点儿也不害怕!”

  一边是熊熊燃烧的大火,另一边是忐忑与勇敢并存的新兵,他们能否拿到面对“大火”的首场胜利?今晚《火线英雄》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