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开播 儿女“孝心”满溢旅途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7: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2月18日,全国首档明星旅行孝道真人秀节目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点映会在京举行。会上,江西卫视曝光了首期节目视频,蔡琳、陈翔等儿女一路对父母关爱有加,处处体现了对父母的一片孝心。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将于12月21日21:15分开播

  《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最大的特色就是子女对父母深深的孝道。韩国媳妇蔡琳在第一集开篇部分就有亲自为婆婆贴脚贴、买衣服等暖人细节,吕丽萍之子张博宇虽然话语不多,但在和爸妈一起完成旅途任务,安心听继父孙海英的各种唠叨中也因其对父母的关心而震撼着观众的心灵,而陈翔则像个贴心小棉袄,帮助爸妈打理旅途中的各种事务。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蔡琳为公公婆婆买衣服

  据悉,节目将于12月21日21:15在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在节目中,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母,孙浩及父母6组明星家庭将会用相互的理解和关心去诠释长辈和晚辈的相处之道,用爱和行动去唤醒人们对中国孝文化的重视。

  《带着爸妈去旅行》由中国膳补剂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品牌定位不谋而合,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