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热播 张博宇搞定继父显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10:2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全国首档明星家庭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集开播,收视率一路走高,迅速爆红。其中备受关注的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的重组家庭在旅行中状况不断,含蓄内敛的张博宇搞定倔强继父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父母的爱,尽显儿子的一片孝心,深受观众称赞。

  脾气倔强、唠叨的继父,强势的老妈,想让他们听从自己的旅行安排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出发前,张博宇就对旅行充满担忧,结果途中果然状况不断。老妈想吃水果,可没钱;老妈看中的镯子也没钱买,老爸生气,老妈失望;最后入住酒店,父母房间有老鼠要求酒店换房也无果,孙海英直接气的不理儿子,连观众都直呼这样的父母太折腾,为儿子着急。而张博宇一直履行着出发的承诺尽力满足父母的要求,把他们照顾好。没钱买水果向节目工作人员借钱让老妈尝鲜,跟爸妈换房让他们睡的舒服,偷偷跑到商店为老妈买镯子砍价逼疯女店员。

 

  这个看似跟父母不太亲密,话也不多的张博宇一路容忍着继父的坏脾气,并以实际行动表现出对父母的爱,让观众们刮目相看,成为第二期的最大亮点,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孝老课。有网友@Ted 表示,“张博宇的处境感同身受,想想自己对父母的唠叨倔强这么不耐烦不免惭愧,其实年轻人对老人多点包容,少点矛盾,家庭生活才能更和谐。”

  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介绍说,节目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节目结合当今中国社会痛点,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据悉,生命力定位于“我的家庭营养管家”,已经推出5大系列近40余种产品,满足不同家庭成员营养健康的多种需求。澳洲上市之后,生命力会有计划的引入澳大利亚独有的原材料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快推出更多系列新产品,以更好的为中国家庭营养健康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