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马兰花开》畅聊演艺之路 孝心感动全场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11: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做客《马兰花开》
 

  近日,著名影星车永莉做客的《马兰花开》在内蒙古卫视播出,与主持人王为念、王芳畅聊自己的戏剧人生。在节目中,车永莉展现了自己风趣幽默的一面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车永莉谈及是如何走上演艺这条道路时,坦言自己的性格其实不适合做演员,小时候的理想是当律师或医生。但命运总是阴差阳错,偶然的机会车永莉进入了部队的文工团演话剧,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并且后来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戏,便顺理成章的做了演员。节目中,车永莉与主持人回忆起往日拍戏经历,感慨万千。有段时期经历了一些天灾人祸,错失了很多好的机会,但车永莉凭借自身的努力获得了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等大奖,同时车永莉表示她喜欢演戏并将一直坚持下去,每次接戏会更注重人物角色等方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