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异国实现妈妈的心愿 展现20代年轻人孝心之道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6 07: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翔为妈妈遮阳
 

  日前,由陈翔、高梓淇蔡琳、张博宇三个明星家庭参与的《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三集在江西卫视周末黄金档温馨播出。本期节目,陈翔一家人抵达尼泊尔第二大城市-博卡拉,在这里陈翔实现了妈妈的心愿,一家三口度过了一段温馨而难忘的时光。

  本期博卡拉之行,每个人都比尼泊尔的旅行多得到500美元,而陈翔早早就开始仔细计算自己家庭得到的旅行经费和即将需要用钱的地方,对接下来的旅行认真的计划着。无论是在机场悉心照顾妈妈的陈翔,还是划船时使尽浑身解数逗妈妈开心的陈翔,都让人记忆深刻。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陈翔在晚餐为妈妈准备了惊喜,完成了陈妈妈的小心愿。原来,之前因为旅行经费的局限,陈妈妈没舍得买下自己喜欢的沙丽,而陈翔偷偷的买下来准备送给妈妈。晚饭的餐厅,他特地选了有歌舞表演的餐厅,满足妈妈想看印度舞的心愿。陈翔怕妈妈说他浪费钱,就拜托现场的舞蹈演员“撒谎”说是他们赠送的礼物,最后“识破”儿子心思的陈妈妈不禁热泪盈眶。陈翔也在现场演唱了他曾为母亲创作的歌曲《问妈妈好吗》,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回到酒店,陈翔又鼓励爸爸“说点肉麻的话”给妈妈,而陈爸爸也第一次说出了“要跳(舞)我就一直陪你跳(舞)”的动人情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