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猛戳情绪爆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0 00: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与婆婆写真2
 

  张柏芝青春感言”狠动人”  黄圣依带婆婆过足明星瘾“太靠谱”    

  “柏芝不哭,我们永远都支持你。”上期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节目刚刚播完,网友就发出了如此的呐喊。节目中张柏芝为小姑办成人礼,送上自己十八岁的唱片专辑。在解释这个礼物意义的时候,张柏芝发自内心的讲了许多肺腑之言,回忆青春,劝告小姑不忘初心,也讲述了自己兜兜转转坚强面对的生活态度,让网友赞不绝口的同时也心疼不已。成为标杆媳妇儿的黄圣依又带来惊喜,发挥资源优势给婆婆圆了一场明星梦,网友大赞“靠谱”!带着全家体验韩国民风民俗的秋瓷炫,生吞章鱼的残虐场面则惊到了观众,是在“闹心”。

  迟来的答复:

  张柏芝爆床头挂与周星驰合照解粉丝疑惑

  18岁那年,张柏芝拍了人生的第一个广告,更成为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的女主角,自此迈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当时张柏芝经常在新闻采访中及各类颁奖典礼等场合,对周星驰大加赞赏,“很聪明、”“很幽默”“很迷人”,甚至曾说“他的眼神会把你电死的!”所以媒体曾经传闻两人保持过一段地下恋情,但是当事人却未曾承认过,粉丝的好奇让这段毫无回应的绯闻越发扑朔迷离。

  而时隔数年,在《明星到我家》节目中,张柏芝终于解答了这个疑惑。她透露当年拍摄《喜剧之王》时,与周星驰拍了张合照,这张照片就一直在她的床头挂着,即使自己有男朋友,挂的也是与星爷的照片,这样的状况令不少人误会二人拍拖。张柏芝说:“放这张照片是想让自己记得刚进娱乐圈的自己最纯洁、最天真。”也要永远记住这种状态和感觉。对于当年周星驰的体贴照顾,张柏芝说:“回想拍《喜剧之王》片,他很体贴,有次我们吃面,我说有点醋就好,结果他去帮我拿醋。他是大明星,我当时只是一个小演员而已,我的眼泪马上就流下来。”一路上自己吃过不少苦,做错过事,但她提醒自己永远记住当初的心境和感觉,也希望小姑永葆初心。

  对此,网友表示,心头的疑惑终于解开了,“原来两人传绯闻是这个原因啊。”“柏芝真的很有个性,也很善良,希望她能好好的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