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一起来笑吧》继续爆笑欢乐 “冷面笑星”方清平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07:1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方清平
 

  今晚,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笑星家庭又将迎来一位新成员,他就是有着“冷面笑星”之称的方清平。首次登上《一起来笑吧》舞台的他,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品《童年》,搞笑的段子匹配上他淡定的表情,引发无数笑点。此外,“小林宥嘉”何欢“华丽”转身,从挨训员工转变为蠢萌老板,被“最强记者”蒋诗萌成功忽悠;新作品《大力胶》登场亮相,演员之间互飙演技一定让你大呼过瘾。“生活没烦恼,一起来笑吧”,搞笑即刻登场!
 

 

  “冷面笑星”方清平讲述“童年”故事笑翻全场

  作为京城“青门海派”的创始人,方清平的名字近年来越来越为观众所熟识。方清平的相声,既区别于以叙述故事见长的传统单口相声,又区别于夸张说唱的新派脱口秀;既无过多表情,也无太大身段,表面好像是在跟观众聊家常,实际上却句句幽默至极,段段切中时弊,令人拍案叫绝。

  实际上,虽然自成一派,但是方清平在相声界还算是年轻一辈的人。初入行时,他拜在李金斗老师的门下,后来又跟作家廉春明学习创作。2010年,方清平参加中央电视台第五届相声大赛决赛,表演单口相声《幸福童年》,一举夺得大赛第二名从而一战成名。此后,方清平一发不可收拾,接连登上江苏卫视春晚和央视春晚的大舞台,奠定了自己新晋相声红人的地位。

  据悉,在《一起来笑吧》筹备之初,节目组就向方清平发去邀请,希望能再次让全国观众领略“青门海派”的风采。今晚,“冷面笑星”如约而至,带来自己的新作品《童年》。《童年》以第一人称的口吻,讲述了方清平从呱呱坠地到升入高中的故事,不断的自嘲和反讽是小品最大的看点。“我叫方清平,清明节的清,太平间的平”,第一次来到《一起来笑吧》的方清平,如是介绍自己,引发全场爆笑。更让人捧腹的是,与逗乐的段子、爆笑的观众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一脸正经的方清平,仿佛自己置身一个二次元中。想要了解方清平“悲催”的童年故事吗?今晚《一起来笑吧》看“冷面笑星”淡定讲童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