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全国巡演首站完美落幕 二十首金曲唱响江阴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15:3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雪倾情献唱
 

  2014年12 月20 日,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白雪全国巡回演唱会《暖色白雪》首站在江苏江阴盛大举行。演唱会上,白雪以百变的造型和惊人的气场展现出温婉女神刚柔并济的力量,时而美璧无瑕的柔情委婉,时而时尚新潮大秀舞技。顶级的舞美灯光与交响乐大气恢宏的演奏,融合白雪极具穿透力的声线,为观众带来全面的视听冲击,可以说整场演唱会白雪以全新女神风范彰显出绝佳的现代艺术气息。

     二十首金曲引发大合唱  顶级舞美交响乐团制造视听盛宴

  作为白雪全国巡演的首站,本次江阴站演唱会以“暖色”为主题,分为温情暖色、七彩暖色、东方暖色与刚劲暖色四个虚拟乐章。著名管弦乐队和指挥家等高端音乐精英为晚会设计出了大气磅礴、娓娓动听的音乐结构。精心设计的舞美与服装契合江南主题与冬令氛围,绚丽多彩,令观众目不暇接。白雪在整场演唱会倾情献唱和表演超过两个小时演绎了出道以来二十多首热播金曲,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当晚,白雪以一首《我张开一双翅膀》惊艳开场后,《久别的人》、《春光美》、《千古绝唱》更是经典的必唱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将气氛一度推向高潮。让人难忘的是一段感人至深的音乐情景剧片段《见与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