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伊健陈小春二十年情谊 兄弟不多言默契不变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07:4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敢爱”好兄弟
 

  20年前《古惑仔》系列电影将陈浩南、山鸡的名字搬上了大荧幕。20年后,环球竞速真人秀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再一次将郑伊健、陈小春这对敢爱好兄弟推到娱乐浪尖,这对古惑仔兄弟更将戏中情义延续戏外。

  陈小春郑伊健两人二十几年的默契在节目中展露无遗,虽然并未言语上的交流,但一个眼神两人便做出相同选择,两人在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印度斋浦尔站中虽屡次受挫诸事不顺,但兄弟俩“输阵不输自己”,选择在暴雨中反复运送陶罐……陈小春因为屡次不能过关怒摔陶罐,郑伊健陪着陈小春重新选择并坚决表示“兄弟不走回头路”。 在“潜水寻宝”任务中,陈小春对郑伊健那一句“果然是我老大”无不透漏着对他的钦佩。

  二十年兄弟情,让郑伊健深知每次陈小春发脾气都是事出有因,理解之上选择支持、包容与尊重。二十年兄弟情,让率真火爆的小春更加珍惜与郑伊健之间的难舍情义。兄弟不多言, 互相扶持一切在心中。一场敢爱之旅,一生情义,二十余载,兄弟不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