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破不立 腾讯游戏牵出作图讲道理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15:1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游戏企业的正能量发挥作用,已经在一些有作为的企业中越发突出。近日腾讯一款名为《全民破坏神》的手游,就因发布一组以“不破不立”为主题的系列海报后快速引爆网络,众多网友纷纷模仿同时,更掀起了作图讲道理的热潮,其中不乏很多精彩的创意。

 

图1:《全民破坏神》游戏海报原图 变身出击的女孩


图2:如果不看前半张图片,你是否也觉得人家的花盆很创意?

  “破坏”并不代表毁灭,因为要看对待这个过程的人如何去把握。有网友贴出了自家花盆摔碎前后的对比图,不少网友大赞更具个性的同时,也凭添了几分景致。或许原本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花盆,但打破后的用心改善,尽然可以让它在小小的空间中,拥有更多的表达,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图3:你觉得厨师每天和菜、调料打交道?人家同样很艺术

  从上图不难看出,这位厨师朋友是非常有艺术细胞的。对于很多人对厨师的了解,大家觉得他们总是忙碌于厨房内,整天和柴米油盐打交道。但是很多职业实际和厨师一样,不是完全可以代表一个人的造诣和兴趣,你以为厨师手中的刀只会“破坏”吗?但看过拼盘里的那些装饰品吧,这些都是靠他们“破坏”而来的,要不然给你顶根胡萝卜上来,你还有胃口吃吗?

 

图4:好吧,小编彻底服了,网友的例子越来越难以反驳了

  “不破不立”是一个十分励志的话题,或许起初还有一些网友不买账,但随着大家参与的热情提升,越来越多的例子似乎让这样一个结果无可反驳。这不,不破坏西红柿,哪来的番茄酱都用上了,照这个思路下去,不破坏黄瓜哪有腌黄瓜,不破坏西瓜哪有西瓜瓤的一系列生活常识,都将成为“不破不立”的直接例证了。

  无论网友们用什么样的方式讲道理,总之“不破不立”的这个概念可谓成功了。实际生活中有太多这样的例子,甚至其中一些非常励志,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才可以引发广大网民的共鸣。对于这个因手游走红网络的热词而言,它能在社会上散发出满满的正能量,才是最弥足珍贵的一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