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赵本山被抓自杀未遂 徒弟程野晒师父篮球照:传闻是假的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1:14:50   来源:新浪娱乐   
“老沉”微博原文
“永康小裁缝”微博截图
赵本山徒弟程野晒师父打篮球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近日,娱乐圈甚是不平静,十天之内尹相杰及女主播王婧2位明星因吸毒被抓,各路明星稍有风吹草动就会成为热议焦点,日前,“小品王”赵本山被抓传闻在网上传开,无辜中枪。

  本月27日,新浪微博认证“老沉”发文“40000斤黄金,那是20吨呀!”却被认证用户“永康小裁缝”直接造谣成“赵本山家中抄出40000斤黄金”并称是因为“赵本山涉黑、涉黄被抓。抓捕过程自杀未遂”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徒弟大棚董鹏程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似乎在为师父被黑打抱不平。同日,程野也在微博中贴出师父赵本山打篮球照片,表示赵本山被抓是假新闻,并称“别伤害陪伴我们半个世纪的笑星!”

  同时造谣者“永康小裁缝”也发文致歉“各位网友、前辈、业内老师,我接受大家的批评,并对此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本人绝无炒作之意并对自己不成熟之举深深愧疚! 真心希望大家删除相关微博,本人万分感谢! 建桥敬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