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牛在线现场见证NBA球星诺维茨基历史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6: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12月2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美联航中心球馆,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这本是一场普通的NBA常规赛,但却发生了两件意义非凡的事:来自中国的P2P平台“小牛在线”惊现比赛现场,这标志着首家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正式走进NBA赛场;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第三节拿到本场比赛第6分,NBA生涯总得分超越名宿埃尔文-海耶斯,升至历史得分榜第八位。

 
  邀请投资人分享赛事“羊毛”

  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小牛在线在母公司小牛资本的带领下,已和达拉斯小牛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了与长期支持小牛在线的投资人分享这一喜讯,小牛在线准备了诸多赛事福利。

  第一重,购买小牛在线12月26日NBA赛事活动标(安商信D20141226-939小牛主场迎战湖人)的投资人,只要小牛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投资人即可额外赢得0.5%的投资收益。在12月27日的对战中,小牛队以102比98的微弱优势获胜,最终有29位幸运的投资人购买了本次赛事标,并获得额外收益。

  第二重,观众观看12月27日比赛之余,在微信朋友圈转发NBA赛事播报截图、或12月27日小牛VS湖人比赛截图(含小牛在线现场广告画面),并将截图及注册ID号发回微信公众平台,即可赢得投资红包50元;据了解,在比赛时间里,有超过100位投资人与小牛在线官微互动。

  事实上,不止12月27日小牛对湖人的比赛,小牛在线从12月1日开始,针对小牛队的每一场比赛,均推出赛事活动标,只要小牛队赢得比赛,投资客户即可得到额外奖励的收益。此外,每个月所有投小牛在线NBA赛事标的用户中,累计第88名用户可以获得由小牛在线奖励的4.7英寸iPhone6(16G版)一台。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1月31日。

  见证诺维斯基的“小牛精神”

  此战过后,诺维斯基在NBA一共拿到了27322分,是现役球员中得分第二多的(仅次于科比)。在他之前还有摩西-马龙(27409分),“大鲨鱼”奥尼尔(28596分)。只要不出太大的意外,德国战车的历史得分排名还会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一个欧洲白人球员,获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其实许多NBA名宿之前并不看好诺维斯基。比如湖人主帅斯科特曾直言自己早年看过诺维斯基的比赛,当时觉得不过尔尔,没想到德克之后会有如此之高度。诺维斯基以及小牛队的这种力求上进、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与小牛在线“奋发拼搏、卓越共成”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这才促进了双方这次不寻常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