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BA世界里从此多了一只“小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09:47:40   来源:中华网财经   
 

  是的,你没有看错。照片里是美联航中心球馆的篮球架,这里是达拉斯小牛队的主场。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小牛在线”这四个方块字,将代表为数不多的中国元素在NBA的赛场上闪亮。

  北京时间本月23日,小牛在线的母公司小牛资本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西部劲旅达拉斯小牛队(Dallas Mavericks)在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未来进行深度合作,包括:现场广告投放、小牛队访华、与小牛投资人开展线下主题活动等。这别出心裁的跨国跨界营销,是国内P2P平台里程碑式的事件。

  小牛在线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飞速发展。仅一年多时间里,成交额接近16亿,成为行业里一颗耀眼的明星。今年10月又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网联合评出的A级P2P平台。要知道这是首次由中国官方研究机构针对中国P2P行业发布的深度研究报告。是迄今为止最权威最具有“国家队”色彩的认证体系。

  再看小牛在线的布局,也足以彰显其志向:首先是搭建了超豪华的管理团队,核心高管来自德勤、南方基金、陆金所、阿里巴巴和渣打银行等知名企业或机构。其次是积极探索O2O模式,据小牛在线首席战略官张杰透露,为寻找优质借款人,平台在成立之初,就通过建立线下投资团队和搭建线下门店,来直接对接投资项目,注重项目风险控制,整个体系可形成独立盈利的闭环。他强调,平台制定了“百店万人”战略,计划在2015年前在全国设计160家左右的门店,将业务扩展到全国各大城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