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只“小牛”战湖人 美联航球馆侧记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1 09:50:46   来源:中华网财经   
 

  北京时间12月27日,达拉斯小牛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

  尽管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而且科比此役作壁上观。但比较是西部传统强队之间的对话。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比赛打的一波三折,湖人一次次被小牛拉开分差,但又一次次掀起反击高潮,临近结束还差点上演大逆转。

  虽然有人说科比已成湖人的“毒瘤”,但没有科比,湖人的进攻效率也并未提升,本场比赛林书豪与里尼克-杨手又很凉。但湖人之所以还能与小牛周旋,主要是归功于三位内线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和卡洛斯-布泽尔的出色发挥。

  这三位标准的蓝领内线,面对小牛的明星双塔钱德勒和诺维茨基不落下风,三人联手抢下29个篮板,戴维斯一人就抢了8个前场篮板,比小牛全队还多。

  纵观整场比赛,湖人虽然输了,但赢了士气。球员们的信心在不断增强,拼搏精神也逐渐展示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场边居然看到了国内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牛在线的广告牌。据了解小牛在线的母公司小牛资本与达拉斯小牛队签署了2年的战略合作。同为“小牛”,虽说隔行如隔山,但却不妨碍其携手。让人不由感叹P2P平台的品牌营销真是颇费心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