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10放》甘肃卫视开播 掀起全民"找你妹"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2 16:3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知道2014年全明星全特效全胡编乱造的华语大片是哪部吗?你知道东北版《白夜行》是什么电影吗?如果还不知道,那你真的太out了!日前,甘肃卫视《新10放》终于在网友的期盼声中华丽丽地和观众见面了,专业精准的点评加上犀利幽默的吐槽,尤其在评论《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时的两声“你妹啊”,更是让网友们玩笑道:“不知道一集里能出现多少‘你妹啊’,大家一起来查查吧!”

  《新10放》

  第一期节目中,《新10放》对2014年春季大片的攻势可谓异常猛烈。无论是叫好不叫卖的文艺大片,还是叫卖不叫好的热门电影,无一“漏网之鱼”。对于《新10放》以如此高调的态度回归荧屏,有网友评论道:“要的就是这种原汁原味的感觉,已经快两年没听到这么犀利无情的吐槽了,简直不能更过瘾。”

  据了解,《新10放》的前身乃是央视经典吐槽栏目《第10放映室》。该栏目对电影市场充斥的众多烂片,既用调侃语态嘲讽,也用专业电影知识挑刺,同时配以龙斌磁性的嗓音,使其敢说真话的风格和冷幽默的气质完美融合,深得电影发烧友的钟爱。而2013年7月,《第10放映室》却宣布停播,掀起了网上一片扼腕叹息之声。

  直至不久前,《第10放映室》宣布全新改名《新10放》重回荧屏,再次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在回味经典之余,纷纷对节目表示期待。“前些天看到这个消息,就一直等着元旦。今天终于看到《新10放》了,满满的童年回忆啊!”在《新10放》首播当晚,有网友在微博上这样评论道。

  除了博得了众多老粉丝的认可,《新10放》的荧屏首秀同样俘获了不少新粉丝的芳心。“虽然以前没看过《第10放映室》,但不得不承认,《新10放》确实好看。尤其这旁白真是太搞笑了,居然能用这么“正经”的语气吐槽,我也是醉了。”而在网友们纷纷的好评的同时,许多网友也对下期节目展开了预测。“作为2014年的烂片之首,《富春山居图》这种电影如果不中枪,绝对是天理难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