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肃卫视《聚健康》 程凯教授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14:12: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甘肃卫视《聚健康》 程凯教授受追捧

  “甘肃卫视朋友圈”被刷屏了!

  日前,甘肃卫视《聚健康》“指点健康经”系列节目正式收官,网友们不仅对节目内容纷纷给予好评,更是成为了教授程凯的忠实fans!在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通过甘肃卫视朋友圈(gansu-tv)询问程凯教授的微信号,还有很多人按照程教授传授的方法,通过自我按揉解决了失眠、头痛等问题。
 

 

  “程教授教的方法确实很管用,我老妈现在已经成为你的脑残粉了,不仅没事给自己调理调理,偶尔还指点指点我和老爸,我们爷俩表示鸭梨山大啊~!”在《聚健康》栏目的新浪微博下方,有网友这样评论道。“养生节目也能出‘明星’,看来父母的世界我们确实不懂......不过不管怎么样,只要能让他们开心健康,就是好节目。”


《聚健康》嘉宾 程凯教授
 

  事实上,与常规养生节目相比,甘肃卫视《聚健康》确实呈现了许多不同之处。除了邀请养生类王牌节目《养生堂》的主创团队策划制作、国内顶级专家倾情加盟,《聚健康》更是突破了养生节目以往主要面向中老年群体的局限,而是通过新媒体等沟通方式,为节目赋予了更多的亲情元素。

  为此,新年伊始,甘肃卫视《聚健康》携手万达影城共同发起了以“聚人·聚心·聚健康”为口号的大型公益主题征集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网友们用手机录下对父母说的话,并发送至甘肃卫视微信号:甘肃卫视朋友圈(gansu-tv)参与评选,这无疑成为了甘肃卫视《聚健康》节目理念的又一次深刻诠释。

 

  “我们不仅希望《聚健康》节目能为中老年群体带来实实在在的养生知识,也希望通过节目的内容和宣传方式,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关爱父母的身体健康。作为国内首档进入晚间黄金档的养生节目,能够在节目上突破局限,为社会带来更多的连锁反应,也是甘肃卫视的一份责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甘肃卫视负责人这样说道。

新闻表情